白水户非

补档见微博李吒蛋,或直接私信评论我

© 白水户非

Powered by LOFTER

27-28

  27.


  “总算是打败那个家伙了”


  令迦光线贯穿了格里姆德的身体,托雷基亚也随之一同消散,众人皆是松了口气,纷纷解除了变身。


  “感谢你的帮助,来自未来的泰迦。”


  银河朝「泰迦」伸出手,“不过你刚刚说的等到格里姆德苏醒是什么意思?”


  “对啊,格里姆德不是已经被那个家伙释放出来了吗?”


  大家纷纷疑惑道。


  “.....还是说有什么隐情?”


  泰罗看向未来的「泰迦」,眼神中隐隐抱着一丝的期待。


  「泰迦」则是摇摇头,“我和你们是同一个宇宙,不能过多的干涉过去。”


  话都这么说了,其他人便也不在多问。


  当然,不能干涉是假的,他们的时空是个闭环,怎么作都没事,「泰迦」只是单纯的不想说而已。


  托雷基亚和他们的仇恨不少,即使是泰迦自己,也不可能仅仅因为他是母亲就这样轻易的原谅,现在就让他们知道除了多纠结之外毫无意义。


  “既然托雷基亚已经被打败,我就先告辞了”


  “我们也还有点事,就先走了”


  “那就晚点再见吧!”


  “后会有期”


  “.....”


  “?”


  “欧布桑?”


  随着前辈们的一一道别,现在除了泰迦他们就剩个欧布了。


  优幸朝着欧布看的方向望去,那里空荡荡一片,只有几个破碎的陨石。


  .....是有什么东西吗?


  “.....”


  “如果你们见到伽古拉的话,能不能帮我捎个话?”


  “诶?”


  欧布察觉到了伽古拉的气息。本想亲自过去,可就在刚刚圆环给他发了个紧急任务,那个宇宙的流速很快,他必须尽快赶过去。


  “当然可以啊”


  优幸有点疑惑,他们应该遇不到伽古拉吧?


  “如果碰上的话,我们会帮忙转告的,”风马说到,“所以欧布前辈是想和伽古拉桑说什么?”


  “也没什么,”欧布顿了顿,


  “就是想和他说下那个叫我父亲的孩子是泰迦的不是我的,让他别误会了。”


  “哦~,原来是这事啊”


  接着众人齐齐望向了「泰迦」。


  “......”


  「泰迦」无辜的眨了眨眼。


  28.


  “所以这就是你长大后的样子?”


  泰塔斯将「泰迦」从上到下细细的打量了一番,嗯,肌肉还是不错的。


  就是长的和三重斯特利姆一模一样是怎么回事?


  “你这家伙!”


  “还真把我们全当养料了啊!”


  风马朝着泰迦控诉!


  “干嘛啊?!”


  泰迦被风马揪着脖子死命的晃,强行从杀了母亲的伤感中缓了过来,“养料怎么了,我们什么关系啊!”


  “这么小气干什么!”


  泰迦继续理直气壮道,“既然我们四个合体后是我长大的样子,那我们小队的队长就更应该是我了!”


  “......”


  风马彻底给无语住了,这也太特么不要脸了。


  “泰迦”


  泰罗轻声呵到,泰迦这才想起来父亲还在,随即闭上了嘴。


  “哈哈哈”


  “还真是怀念啊”


  「泰迦」倒是笑了起来,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这样聚在一起过了。


  不过怀念归怀念,正事还是要做的,「泰迦」朝着泰迦伸出了手


  “?”


  “那个格里姆德的娃娃”


  “奥!”


  泰迦终于想了起来,连忙在计时器空间里翻找了出来。


  “为什么会给孩子这个娃娃呢?”


  优幸实在是忍不住吐槽,刚和格里姆德一场大战,现在看见这娃娃就胃疼。


  “....”


  「泰迦」拿着娃娃,神情也是相当的复杂,“....老实说我也不知道那孩子是从哪里找到这个娃娃的”


  “可能这就是命运吧?”


  “?”


  众人没有听懂,「泰迦」也没打算解释。


  “令迦的能量恢复的差不多了,我也要回去陪儿子了,”


  「泰迦」举起了令迦眼镜,朝他们挥挥手。


  “就在这里告别吧”


  “未来再见”


  泰罗微微张嘴,他有太多的话想要问了。


  托雷基亚真的和格里姆德一同消散了吗?如果没有,未来的他将托雷基亚带了回来吗?


  可又想到「泰迦」不能干涉过去,泰罗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只得轻轻拍了拍泰迦的脑袋。


  “他没有回来”


  已经变身成令迦的「泰迦」回答道,“至少我所在的那个时间是这样的。”


  “.....是吗”


  果然是这样吗?


  泰罗苦笑道。


  父亲......


  “不过...”


  「泰迦」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传送门

  

  “在他的身边,一直都有父亲陪伴着,”


  “!?”


  泰罗相当震惊的看着他。


  “去找他吧,”


  「泰迦」朝着他露出笑容,

  

  “请一直陪在他的身边吧,父亲,”


  祝你和母亲,新的旅途愉快

  

  

  

  「泰迦」和传送门一同消失在了空中。

  

  

  

  

  

  

  

  

  

评论(41)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