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户非

补档见微博李吒蛋,或直接私信评论我

© 白水户非

Powered by LOFTER

2/1-2

  继承合集前文

  1.


  群聊:三重小队:


  地球时间00:57


  泰迦「嘿嘿,嘿嘿...」


  优幸「?」


  群主:泰塔斯「?」


  泰迦「哈哈哈!」


  风马「完了」


  风马「这家伙终于疯了」


  优幸「睡了」


  优幸「晚安,各位」


  群通知:优幸已将该群聊屏蔽。


  泰迦「咳咳!」


  泰迦「我要通知你们一个非常,非常,重大的好消息!」


  风马「什么什么?」


  泰迦「嘿嘿!」


  泰迦「我!」


  泰迦「奥特曼,泰迦!」


  泰迦「终于通过了警备队选拔考核了!!!」


  泰迦「而且是综合成绩第一名!」


  泰迦「叉腰,自豪,jpg」


  风马「哦」


  群主:泰塔斯「然后呢」


  泰迦「?」


  泰迦「你们两个怎么回事,这么冷淡」


  泰迦「知不知道宇宙警备队多难考啊!」


  泰迦「两百年一次考核,几亿奥报名,就那么几十个录取」


  风马「嗯,是挺难的」


  风马「比我O50爬山难多了」


  群主:泰塔斯「确实很难」


  群主:泰塔斯「整个U40也就8个人可以巨大化。」


  风马「几亿人就能录取几十个」


  群主:泰塔斯「两百年就能考一次」


  风马「真是好难呐!」


  群主:泰塔斯「不愧是被称为宇宙罗马的光之国」


  风马「👍」


  泰迦「....」


  


  风马「好吧,说认真的」


  风马「你父亲这次怎么不卡你了?」


  泰迦「那当然是因为....」


  泰迦「我已经长大了啊!」


  才怪,八成是找托雷基亚去了。


  群主:泰塔斯「一如既往的厚脸皮啊」


  风马「还以为是给你找后妈呢」


  风马「哦,对了!」


  泰迦「?」


  风马「托雷基亚被消灭了的话,我们的孩子怎么办?」


  泰迦「什么怎么办?」


  风马「妈都没了孩子怎么出生啊!」


  泰迦「......」


  风马「完了完了」


  风马「要彻底见不到儿子了」


  泰迦「我说,」


  泰迦「有没有种可能呢?」


  泰迦「托雷基亚不是我孩子他妈」


  泰迦「微笑.jpg,微笑.jpg」


  风马「说的好像当初打托雷基亚的时候,迟迟不肯动手的奥不是你一样」


  群主:泰塔斯「你不会真的对他抱有什么特殊的情感吧?」


  泰迦「我要去其他宇宙的地球历练了,你们要不要一起来?」


  风马「?」


  风马「搁这转移话题呢?」


  群主:泰塔斯「看起来好可疑」


  泰迦「那个宇宙流速挺快的,就不叫优幸了」


  泰迦「所以你们到底来不来?」


  风马「你不是都历练过了吗?」


  泰迦「之前历练的时候还没考上警备队,程序上说不通,不能算数的」


  泰迦「而且这次主要历练的是艾斯伯伯家的小孩」


  泰迦「我可以算是走个过场?」


  群主:泰塔斯「不去,我要找乔尼亚斯前辈特训」


  风马「圆环布置任务了,没空」


  泰迦「行吧」


  2.


  “啊!你就是奥特曼泰迦吧!”


  泽塔自豪的拍了拍自己的大胸,“我是泽塔!奥特曼赛罗的弟子!”


  “我知道你,表哥和我提过你”


  “诶?真的吗?!”


  泽塔的钻石眼更闪了,“那师傅是怎么说的?!”


  “那些话还是让他亲自和你说比较好”


  “好吧”


  泽塔稍稍有点失落,不过很快又恢复了活力“师傅也和我提过你!”


  “?”


  泰迦又有了不妙的预感,“他说我什么了?”


  只见泽塔掰开自己的手指,一条一条数道,“成功拿了下了希卡利的禽兽,”


  “借完力量就和....叫什么来着?的宇宙恶魔一起失踪后生了个小奥,还同时有着好几位新生代前辈们的血统,”


  “前辈们和泰迦的伴侣真的都好厉害啊!”


  泽塔由衷的夸赞到。


  “.....虽然都是事实但为什么听上去就那么怪呢?”


  “不对,谁是拿下希卡利的禽兽了!?”


  泰迦突然反应过来,“他怎么可以造我谣呢!”


  “诶?”


  虽然泽塔没听明白,不过他还是下意识的维护自己的师傅,“可是师傅不会骗我啊?”


  “难道不是事实吗?”


  “.....”


  泰迦举起了泰迦火花,“你先去地球吧,我有点事晚点过去。”


  “要我帮忙吗?”


  泽塔一脸期待的看着泰迦。


  “不需要。”


  “好吧,前辈再见!,我到地球上等你!”


  泽塔和泰迦告别。

  

  

  

  

  

评论(37)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3-03-19